小甜饼(一)

*【慎】Hiro Hamada×Tadashi Hamada

*自给自足的小甜饼,估计(?)会不定期更新

*有年龄操作,并且设定哥哥没死

*非亲情向,OOC严重,会有擦边球

*他们都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赖床》

“哦,我伟大的发明家该起床了。”

昏暗的房间因某人强行拉开窗帘而亮堂起来,温暖的阳光钻入室内,在光束中尘埃懒洋洋地浮动着。除了床上正在做拉锯战的两人,一切显得美好而安定。

“难得的休息日,就不能让我再睡一会儿吗?”

在被窝里缩成一团的青年用撒娇的语气抱怨着,有气无力的声音带着沙哑,磨得人心头发痒。

当然,这对身经百战的兄长大人丝毫没起到任何作用。趁对方不备一把扯下被子,然后得意洋洋地俯身看着一时不能适应亮光而紧皱眉头的青年,他笑得有些恶劣。他绝对不会承认看到弟弟吃瘪自己有多开心,尤其是在近些年几乎只有自己被戏(tiao)弄(xi)的情况下。

“今早Cass阿姨出门有事,让我们看店,你可不能睡~懒~觉~”

伸手拧住耳朵,拖长音对自家弟弟说着,Tadashi觉得今天自己幸福地可以再吃下十个甜甜圈。但与此同时,他似乎并没有发现那双正在偷偷袭向自己的手。

“嗷!”

似乎已经排练了无数次,床上的人准确无误地揽住腰猛地发力,前一秒还幸灾乐祸的某人因失去平衡身体突然下坠而发出了一声惨叫,扑倒在青年的身上。

“哥哥就这么想投怀送抱吗?”

Tadashi抬起头,眼前青年挑着眉,笑得一脸促狭,不禁有些懊恼。自己的弟弟最擅长扮猪吃老虎,果然还是大意了。

身下是温热结实的胸膛,即便隔着衣服,那热度仍在源源不断地传向自己。昨晚,自己也是在这份热度里入睡的,Tadashi只觉得自己在不断升温,像只即将烧开的水壶,羞意如沸水快要冲破自己的身体满溢出来,大概脸都烧起来了吧。

扭动着腰想要挣脱双手的桎梏,费劲地双手撑住胸膛想要起身,结果又被那双不规矩的手狠狠环住重新跌回怀抱之中。

“Hiro!!!”

他知道他现在有多不好意思吗?!

“嘛,谁让哥哥这么诱人呢?明明躺在我怀里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了,可还是这么容易害羞,这样的哥哥真是太可爱了。”

青年无辜地看着自家哥哥,手却不怀好意地在腰间来回摩擦,时不时揉捏几下,在心里默默感叹这极佳的手感。

“咳咳,你给我闭嘴,顺便把手拿开!”努力想要摆出一副兄长的模样教训弟弟,但那暗示性极强的话语还是令他脑海里闪过无数限制级的画面,不知是出于心虚还是害羞,声音明显降低了好多,“等下还要招待客人,快别闹了呜~”

青年满意地舔了舔嘴角,回味着刚刚舌头滑过干燥柔软的双唇时美妙的触感与那人身体轻微的抖动。

真是敏感啊。

在自己的眼中,不管怎样的哥哥都是最棒的,迷茫的、生气的、微笑的、认真的、羞涩的……灵动而鲜活的表情构成了自己生命中最绚丽的色彩,而他是上帝对自己最大的馈赠。

抬起一只手落在眉间,抚过干净清澈的眼睛,从高挺的鼻梁再到泛着水光的唇上,最后托住涨红发烫的脸颊,用大拇指细细摩擦。他向来知道他的哥哥是个温柔的人,即使是自己提出的再任性的要求,也不忍于拒绝。就如现在,明明脸涨得通红,有些别扭地想要转向一边,眼睛半阖着,长长的睫毛因局促不安而微微抖动,却依旧舍不得将自己狠狠推开。这所有的一切美好得就像个梦,青年觉得自己的心快要甜蜜地融化了,但自家哥哥脸皮薄,过度的调戏往往会产生负面效应,深知这点的天才发明家绝不会因小失大为贪图一点小便宜而放弃自己的大福利。

“好,好,我不闹了。”

他捧住Tadashi的脸蛋在嘴角印了个章,捡起刚刚骚乱中掉到地上的被子,重新给他俩盖上,像哄孩子一样嘟囔着,

“时间还早,我们再睡一会儿。”

“Hiro!我们还得工作!”怀中的某人还在做着无谓的挣扎。

“啧。”

被闹得有点不耐烦了,青年再次拉近与哥哥的距离,鼻尖蹭着鼻尖,缓和了表情近乎哀求地唤着,

“来吧,哥哥。我知道你也想的,就一会儿好吗?”

“不准对我使用puppy eyes!”

天知道这样的表情多有杀伤力!对方呼出的热气扑在脸上,Tadashi觉得自己热得快要爆炸了。那如星子般的眸子张得大大的,湿润的眼睛里有渴求在闪闪发亮。他快要投降了!

“哥哥~”

……

“Tadashi~”

……

“Oh,my teddy bear~”

“那——就一会儿,一会儿就给我起来!”

好吧,他已经投降了。重新在怀中窝好,Tadashi有点自暴自弃地想。现在绝不能抬头,他才不想看到自家弟弟奸计再次得逞后的微笑,是的,绝对不要!

窗外,樱花开得正艳,乍浓乍淡的花香在风中散开,那是恋爱的味道。

至于Hamada家新一天的开始,估计还早着吧?





–后续–

把最后一块甜甜圈塞入嘴中,Tadashi才瞧了眼身边正老老实实跪着的青年。

“哥哥,你就原谅我吧。”

“说好只睡一会儿的,结果就到了中午,你知道Cass阿姨有多生气吗?”

“可是Tadashi明明自己也很享受这一觉啊。”

如巨型犬一般起身缠上自家哥哥,毛茸茸的脑袋亲昵地蹭着脸颊,用讨好的语气求饶着,但完全听不出丝毫悔意。他清楚地知道如何以最短的时间攻陷自家哥哥,每每自己这样,Tadashi总会原谅他,从那略有缓和的表情看,他明显已经心软了不是吗?

“你保证下次绝对不这样了?”

“我保证!”下次再也不给你起床的机会。

望着弟弟诚恳的表情,Tadashi叹了口气,果然还是不舍得对他苛刻啊。

“算了,这回放你一马,先去给我拿张纸擦嘴。”

仔细打量了下哥哥的脸蛋,青年的眼睛一亮,继而微微眯了起来,笑得一脸狡诈,就差一条尾巴在身后晃悠了。

“何必要纸这么麻烦,有我不就行了嘛。”

望着越凑越近的脸,Tadashi不知为何有了种不祥的预感。还未等他说话,他就感觉到对方的牙齿咬上嘴角,随后是湿热灵活的舌头努力地舔舐着。回过神时,对方已经回到原先的位置,意犹未尽地吧唧了几下嘴,喃喃自语,

“果然,沾上巧克力酱的哥哥最好吃了,下场可以让Cass阿姨做草莓酱的甜甜圈……”

“Hiro Hamada你这个月都别想再靠近我半步!!!”

FIN


放假把这个小甜饼赶出来了(爆衫),其实脑洞很多但是没什么时间写表示心好累TAT

就是想写写对自家弟弟无限纵容的人妻哥哥和甜得虐杀单身狗的温馨日常。希望大家喜欢>3<




评论(11)
热度(1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说。 | Powered by LOFTER